华夏天信智能物联(大连)有限公司

行业解决方案

Industry Solutions

关于我们
ABOUT US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华夏天信物联科技在大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5000平米,注册资本1.3亿元。天信智能物联吸收合并了北京华夏仙岛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高端仙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前沿核心技术的智慧能源工业物联网企业(AI+IIOT),是能源行业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的领军者。  &n

 

矿山融合平台

智慧矿山操作系统平台(RED-MOS®)是全面实现矿山工业物联网系统的重要基础,是开放和可扩展的操作系统平台,向下实现各种感知数据的接入,为智能应用各子系统提供、开发组态化工具及协同设计服务、大数据分析等。

  • 智慧矿山管控平台

    采用虚拟化和云计算技术,构建矿山云数据中心,实现数据源清洗、计算、存储和云端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建设

    查看详细
  • 实现矿山万物互联互通

    为智慧矿山应用子系统提供数据综合服务、时空服务、可视化服务、协同管控服务、业务流程服务和大数据分析服务等服务工具

    查看详细
  • "一张图"平台建设

    提供二、三维一体化的地理信息服务+地质信息三维可视化

    查看详细

矿山智能监控

KJ66X煤矿安全监控系统是基于智慧矿山操作平台而运行的集安全监控、生产管控、信息管理、网络运用并附带有核子秤计量、提升机监测、水泵房监测、火灾监测、电网监测、顶板动态监测、主通风机监测等多种子系统为一体的新型煤矿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

  • KJ66X煤矿安全监控系统

    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强实时传输控制、三维GIS多网融合、精确巡更、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洁静电源、低功耗激光传感等技术。

    查看详细
  • 符合国家标准全面升级

    依托于《AQ6201-2019煤矿安全监控系统通用技术》、《AQ1029-2019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及检测仪器使用规范》、《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技术方案》等国家标准全面升级改造。

    查看详细
  • 实现全矿井网络覆盖

    真正的做到矿井监测监控"无死角",为矿井的生产、管理、安全建立多样化的生态环境。

    查看详细

矿山智能管理

KJ1786J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是符合《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安全技术要求(试行)》标准的升级换代产品,系统采用UWB精确定位技术、融合4G通信技术、WIFI通信技术,激光测量技术,可针对井下人员、车辆、设备进行实时全程监测定位与追踪,并可以查看实时位置信息及历史记录信息等。

  • KJ1786J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

    可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能源工业系统及传感器技术、信息传输技术、计算机技术、视频技术、以及电气防爆技术等。

    查看详细
  • 系统具备技术的领先性、稳定性和准确性

    为煤矿井下动静目标管理提供高精度的实时位置服务。

    查看详细
  • 系统采用UWB精确定位技术

    融合4G通信技术、WIFI通信技术,激光测量技术,可针对井下人员、车辆、设备进行实时全程监测定位与追踪。

    查看详细

矿山融合通讯

KT650(5G)矿用无线通信系统是面向煤矿业务应用的新一代5G/4G/wifi6等融合通信系统,具有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及灵活的组网能力,将会成为实现煤炭行智能化、改变现有通信连接方式和催生新业务新应用的主要推动力,也会给煤矿智慧矿山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通信支撑。

  • KT650(5G)矿用无线通信系统

    面向煤矿业务应用的新一代5G/4G/wifi6等融合通信系统,具有高带宽、低时延、大连接及灵活的组网能力。

    查看详细
  • 智慧矿山5G专网通信系统

    布局煤矿矿区5G专网建设,探索5G应用场景,满足煤矿地面、井下5G专网建设及应用需求。

    查看详细
  • 煤矿智能型通信网络

    实现矿山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查看详细

矿山智能集控

根据矿井水质特点及处理后的水质要求,采用混凝,沉淀工艺。矿井水经泵提升到集水调节池,水在调节池内得到水质、水量的调节并停留沉降,大量的煤泥沉降在池底通过泵吸排泥机将煤泥吸入污泥池中,调节池内的水再由泵提升通过管道混合器...

  • 煤矿矿井水处理系统

    根据矿井水质特点及处理后的水质要求,采用混凝,沉淀工艺。

    查看详细
  • 产品依托多项国家标准

    MT209-1990《煤矿通信、检测、控制用电工电子产品通用技术要求》,MT/T210-1990《煤矿通信、检测、控制用电工电子产品基本试验方法》等标准。

    查看详细
  • 确保矿井出水水质

    根据矿井水质特点及处理后的水质满足国家出水品质要求。

    查看详细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合作伙伴

Partners